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7.12.11

1.
昨晚十一点就睡下了,两个月来难得一次早睡,明明上个学期的自己十一点已经是晚睡了(笑)
朋友前晚跟我道晚安的时候,我还焦头烂额地赶着自己的实习审核作品,她说,“我们两个状态完全反了。”
上个学期我笑话她在组织里做牛做马,为了剪辑整到两三点,而如今的我也捉襟见肘,一时半会儿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有远见,上个学期就提前向自己的“前身”开炮。
痛并快乐着,大概是对我目前最好解释。

2.
昨晚一个认识很多年的饭圈姐姐再次结婚失败了。初中认识至今,她一直渴望婚姻。在周围姐妹们相继步入围城,她满心祝福之后的落寞和无奈只会更上一层。跟我们说自己今年就要结婚了,不过是几个月前的事情,突然就分手了,说是因为三观不合。
除了一个拥抱的表情,我什么都给不了她。
感情,再多年也是此般付之东流,所谓承诺的快乐,也是保质期内才有着新鲜感。一旦过期,承诺成为枷锁,锁住互相,哪里叫做快乐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