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5.11.24


 

  前些日子突然下定决心跑去面试音乐部,想说,怎么也得在大学不一样一下,至少把自己不敢做的做一下。

  在高中的时候三年都没有参加过一次比赛或有关音乐的表演,说是为了写作业也是因为自己紧张。

  结果就去了,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,总算是敢上台唱了至少。

  Loststars 成为自己唯一一首练了那么多遍还没有听腻的。

  

 

  最近对书的痴迷程度不是一般高,有空就拿起来看,最喜欢还是穿着睡衣躺在床上,那个熟悉的压出来的印子里,开着灯看书。一直看到眼睛涩涩的,想睡觉了,才慢慢的睡下。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,多希望,永远过着这样的生活:

  

  起床之后鸡蛋、牛奶、水果,上一节全神贯注的课,跑步、fit time,水果、酸奶,看书、睡觉。中间插播着一些零散的对话,和每天都一定要看上一两集的 Friends ,似乎成为了我现在最向往的生活。关于健身,也完全不管,减不减肥了,只要腿瘦,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。想着说至少明年夏天能穿上小短裤什么的。

 

  最近生活依旧没有什么繁琐反复的地方,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,过得那么开心。

 

  去看《我的少女时代》的时候大家都很感动的样子,我却还好。毕竟这样夸张的爱情故事,总不会在我身上发生。而最最重要的是,不同于大家对徐太宇的爱,我真是超喜欢欧阳非凡这款的。书生气,又干净,整个人都舒服。

  

  喜欢到,以至于,完全状况外。

 

  大家都知道放假60天!果然是广东放假学院!

  我要和蚊子去港大吃上格仔饼;去趟珠海的海洋王国,幻想自己是个人鱼公主;身为一个中文系学生,看完四大名著,然后看看看;跟三个z去玩……

  

  晚安。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