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1.13

今天是本命生日,以为脱饭了的朋友,一个两个都在昨晚十一点出来发微博、微信。一时之间所有人之间的话题变成,欸,你没有忘了他?!

我回,翻多少墙都惦记着他。

一不小心就五年咯,以后还是请你多多指教。你入伍之后,我会毫不留情地翻墙。

但我一定会回来。约好。



托你的福,又吃到好吃的蛋糕。(当然是自费:()

 

我本来很想认真的写写日记,比如最近翻出来的东西,那天晚上做的梦之类的,但由于我太困,还是睡了吧。

 

李昇基,生日快乐,入伍加油。

AIREN枣子在这里等你。

给你一张很久之前的自拍。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