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2.6

好久没有写过日记。

 

1.

很久之后的小聚,三缺一,总是很开心。全程围绕吃吃喝喝和聊天,吐槽我们都不喜欢的人,花痴我们都很爱的人。每次聚在一起都感觉自己还坐在初中的教室里:中午休息的时候,反身跨腿地坐在椅子上,边吃边聊,带着几句粗话和一些对未来的不确定。

现在的我们,是否也正在迷茫?

遇见一些初中同学的时候突然很想揍自己的一顿。没有人注定成为过客,单纯因为我们从不抓住他们若隐若现的手。他们的血液或许依旧因回忆而沸腾,为什么,只有我的冷却了呢。看着别人的初中同学三五小聚,我以后,一定赴约。

发誓。

 

2.

  最近看了《伪装者》。

  奔着胡歌去,掉了靳东的坑。

  看完之后,发现居然有cp,莫名有些无奈和厌恶,尽量不闻不问吧。我觉得有时候比较严肃的题材,还是不该有cp吧。不过没有上升真人,已经很不错了。

 

3.  

  那天救下一只小猫,今天给了街头艺人“红包”。风吹进我的裤腿里我都冷得一颤,他们又何尝不会。

  那句新年快乐,我觉得听着很窝心。至少我尽力让他们觉得其实这里挺温暖,对吧。

 

4.

  今年的年,一点也不令人兴奋不已。没有了从前的喧闹,剩下各过各的,也不再为了过年费尽心思打扮自己,少了大家庭的“虚情假意”,多了难以名状的“少女心事”。

  祝大家新年快乐吧。

  有回忆让我时常神往,就好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