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4.4

又很久没有写写自己了。

   1.

前些天发生了一件让我自己释怀的事情,总算是没有白坚持自己的原则,也没有白辜负自己的付出。

我跟rr说还是要记住些美好的,不要浪费了我付出的感情。

 

事情大概就是两年前闹翻的事情,我以为在国外的朋友不知道,我也不愿意告诉她让她难办,所以一直背负到现在,从来没有跟她说起过大致或细节。结果得知她早就知道了,只是一直没说。

这样讲的确很模棱两可,但至少那天我是觉得自己解放了,至少我赢了。没有让自己活得更小孩子一样。在课上一直跟rr聊微信的时候,几乎不能自已的要哭。

虽然别人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这样做有意义。

这样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2.

受到刺激,要拼命减肥。

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