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5.7

一不小心,就到五月了啊。

 

 

1.

五一约上了很多小伙伴,到了约的那一天,大家都消失了,结果还是只有我和XXX一起吃了而已。不来,起码也可以说一声对吧。

下午和lg喝了杯饮料,说到了传媒相关,她又提起很多之前读传媒的事情。看着她一脸胸有成竹的模样,我突地有些生气。毕竟目前的更多,是在叙写她的不如意,何苦把眼光放回原来,再做一个不现实的梦呢。

 

 

2.

昨晚突然有个移民的小学同学回来加了班群,说句实话,除了名字其他真的都没有印象了。

他估计是想要一个个重新认识回来,于是就开始跟我聊天。例如问问名字问问大学……他大概和我一样,记忆是模糊的,谁能够记住自己一二年级的事情呢,就算能够,也不过是大概。

原来他当时转走就已经移民了,想到这里,有种酸涩漫上心头,如果那个人是我,我会不会很难过。在年少无知的时候被带往另一个国度,陌生的人事物。等到长大后,回头一看,国内的同窗都是些早已互相忘记的人。

昨晚和宿友说,我觉得我对出国留学会觉得害怕,因为只身在外,一切都太陌生了。

有人说,我觉得没必要,什么事情都需要尝试嘛。

 

尝试的过程会有多痛苦,只有尝试过的人才知道吧。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