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5.29

忘了多久没有写过日记了,最近的确松懈了许多,是不是该给自己一巴掌清醒一下了呢。

 

1.

昨晚打了通电话说教了妹妹一番。说实话,其实她买相机这件事前天知道的,却在昨天夜里发了大火。她在金钱方面一直没有什么概念,大手大脚,在情感方面也是模棱两可,一直以来我都很担心。寒假才买的相机,现在又买入一台,尽管价格不太昂贵,但是在没有这方面兴趣的情况下,违背自己的经济状况购入,的确毫无必要。我昨晚话也说的很重,“你说难道买个相机要问过全世界吗?我告诉你,这世界谁也不会理你”,但也是无可厚非不是吗?谁在乎你花光了积蓄去做什么,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知道什么是对你好。

我不知道中途听见的是不是她哽咽的声音,她一直没有说话,而我停下来不说话,也是因为哭了。

“你不要觉得自己很悲惨,比你惨的大有人在,就比如说我,我过得不比你好,更不比很多人好。”

面对家庭,我和她同样成长在畸形当中,也因为如此,我宁愿受伤害,也要让我们更好的过着。什么时候,才能从这些畸形中逃离,在这些无休止的虚伪当中挣脱呢。

 

2.

最近过得好颓,大约是事情都积攒在一起,忙得骨头都酸酸的,整个人都昏昏欲睡。很多事情计划好了也没有实行,一拖又拖,开始渐渐得不爽起来。连闺蜜都开始说我需要加油了呢。从明天开始果然要更有活力才行呀。

 

要加油呢。

 

3.

希望选课能好好入选就好了,至少满足我对大学的想象吧,别从来都没有实现过。

 

4.

想入的漫画好多。

想干的事情也好多。

好像呆在房间里,看一整天漫画,听一整天的歌,好想和朋友腻在一起。

总而言之很想回家。
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