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6.17

2016.6.17

 

时间过得真快呀,一眨眼又一年高考,又一岁要到。

 

1.

最近的自己过得算不算颓废呢,不算吧,算吧。总体而言似乎没有什么更大的变化。即将要期末了,结果除了茫然还是茫然,这学期确实没有上学期那么努力了,一直看漫画和玩游戏,是该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。

总算是一年的过去,在大学里也有些许收获吧。

到底什么是人生,什么是梦想,或多或少都有些较为明显的轮廓,以后的路还长着呢。

 

2.

记一件自己不太高兴的事情:宿友总是言而无信。

像我这样着急的人,最受不了迟到,更是受不了言而无信的行为。端午前两周约着要去吃烤肉,结果端午假前一天就说不想去了,说要去别的地方。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确实很是恼人。我就说那就不去吧。

结果昨天宿友问我要不要喝早茶,明明我之前约着又不去,刚刚又说想吃烤肉。面对女人,我果然不太明白。

总而言之,以后不想和她们约什么的,想吃就一个人去。

 

3.

最近一件感触很深的事情。

下学期回到本部变成六人间,七人间的我们很理所当然的排除了那位不太和谐的宿友,但一直不知道如何开口。对我来说更是如此,尽管她在生活习惯上确实不太尽如人意,但也并非是她的过错,和我又是同班同学,上课下课整一年,我实在无法开口。特别是当她跟我说要一个宿舍的时候。结果我因为我的懦弱,还是宿友发微信解决了这个事情。她接受了,其实也没办法不接受吧,但在她提出想知道自己哪里不对的时候,我还是觉得很愧疚。

为什么,一定要有那么多复杂的关系呢,如果少些选择,会不会少一些伤害。

真的,很对不起。

或许,真正不好的,是我们其他的六个人,偏是没有一个广阔的胸怀去容下一个人。

 

4.

另外一个宿舍因为分宿舍闹得可凶,真是令人感慨此一时彼一时。

你是什么样的人,就这样被看透了。也证明我没有看错你,你确实不太和谐。

 

5.

马上就要放假了,真是期待和朋友们一起玩耍。

 

6.

每次到一个新的地方,我总会害怕被孤立怎么办,但结果永远相反,我也很高兴大家喜欢我。

 

7.

放假的时候,想要写点什么,题目都想好了。

写出来会是怎样的呢,真是令人期待啊。

8.

人们,能够聚在一起,真的是缘分。

9.

妈的,es不给翻译,我看不懂,不努力学日语药丸。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