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8.1

每次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但是依旧改不掉浪费它的坏习惯。

这不,很快就已经八月了,计划仍然只是计划。

 

1.

今晚约了很久没有见过的朋友hy,不记得上次约是寒假还是暑假了,总而言之,他还是没能找到女朋友,还给别人利用了一场。

怎么说呢,他是个相当优秀的妇女之友,或许也是因为这一点让很多女生根本就没有要跟他交往的想法吧,不知道他有没有意识到呢?他今天开车载我们去吃饭的时候,我除了觉得他车技很棒,大概就是:原来我们已经到了可以开车的年纪了。从前一起穿着校服在学校里喝着可乐,看着别人骑着自行车的日子,现在已经逐渐过渡到一起饮酒开车的阶段。看着印在路上的昏黄车灯,突然有些茫然。争相说着自己十九、二十的时候,不知道是种成长后的兴奋还是不知所措的自失。

有时候觉得上大学很快乐,因为有了空间——任意想象与前行的空间。摸索着自己的路走着,到底想做什么呢?以后我能不能自己买到一辆车或者一套房子呢,以后我会怎样······不管怎样,独立生活就是我的人生信条吧。活在一个传统的家庭,反而培养出一个特立独行的我,总想着要跑出去找一个新生活。

 

最后他送我回家的时候,我说:

Hy,要不是我跟你太熟,我会想和你谈恋爱的。

对于我来说,你很温柔。

 

蚊子说她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遇到那个适合自己的人,我相信会的。所有人都会遇到。就像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过的很好。

 

 

2.

最近想了很多想写的东西是什么,其实不是小说(蚊子说),应该是自己从前的故事。大概会分成四个部分:序言,家人篇,朋友篇,自我篇。不知道会写多久呢,总觉得每一篇的小故事都要花上我很长的时间。写这个也不是为了什么好玩,只是单纯地想记录起来,总算别在有一天失忆什么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