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6.10.5 浅沼见面会+一日CICF后记






写给自己的。

1.

之前听说浅沼要来就兴奋,刚好就在十一期间就说一定要去了。票是30号回家的路上跟一个转校生买的,回来之后跑去再次感谢了一次。之前追星的时候也跑了一两次现场,大概心境不同了,所以决定要化个妆再去,满脸痘印很不甘心。闺蜜朋友和妹妹都很好的帮助了我,给我点小贴士和带我去买化妆品什么的,总而言之昨天很好地化着妆去了。五点半左右起床就和我妹两个人化妆然后坐了高铁去广州。到的时候大概也跟预想中一样九点半左右,问了工作人员场地在哪就飞奔过去了。前面的妹子貌似票出了点问题还要求打开国服看,我当时就懵逼了,万一要检查我要怎么办,毕竟票是国服玩家出的,但是到我这里的时候难得很顺利就进场了,工作人员说你在101号座还送了大吉的扇子和一张小海报,当时觉得这个位置真有意思。位置上还有一瓶官方爸爸给的水。

屏幕上一直播着宣传pv来着,偷偷录了一小段,因为不允许拍摄。坐我旁边的转校生不小心把泉的扇子掉地上了,我很紧张的提醒她把她捡起来了(笑)。然后时间快到的时候,场内其实还没有完全坐满,旁边的小姐姐就说不会坐不满吧,我稍稍也有点担心来着,结果确实没有完全坐满,开场后浅沼在上面讲话,还有人默默地走进来,浅沼其实稍微看了下那些迟到的人,说实话,这样不太尊重别人。因为现场一直播着leo的声音,所以当浅沼的声音(台下念着注意事项)响起来的时候,场内愣一秒然后就开始尖叫了,我整个人除了用扇子挡脸懵住,就是一直痴汉笑(x)浅沼出场的时候穿的超好看,帽子和眼镜都很很好看!

浅沼跟台下打招呼,和我们这排有好几个举着扇子什么的晃(我也晃着leo的扇子),然后浅沼就说有奶次p,然后就招手了~他还发现前排的leo的coser。他说觉得leo这个角色很奇怪啊,没想到大家那么喜欢,问大家喜欢吗,大家就说喜欢,旁边小姐姐喊着说最喜欢了,浅沼就笑说看来大家也很奇怪啊,说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任性的人大家都不喜欢的(x)。然后主持姐姐问浅沼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,浅沼看了眼屏幕的颜文字说原来是这个意思,就说喜欢文静点有气质的女生,可以染浅色的头发啊,在某些地方会很害羞,喜欢这样子的,然后台下一片静默……看来大家都发现自己不是了(笑)浅沼发现大家是这个反应也笑了下。还有就是问道对奶次成员的看法,他觉得泉是麻烦的妈妈,leo是了不起的爸爸,整个奶次是个家庭(其他的记不全了),说道leo是个了不起的爸爸的时候一脸骄傲。其他问题有人repo过了。

第一个游戏是和浅沼比欧气,就是现场抽卡啦。刚开始抽到124号的时候,位置上空的,然后有些尴尬的气氛,旁边小姐姐就很生气说怎么不来啊,然后就抽到了136号,结果124号坐到别的位置上去了,所以136就等到下一个游戏。浅沼说在休息室里抽到了五星现在没有欧气了(笑)上台的转校生说是奶次p,但是我和旁边的小姐姐都觉得不像,实在是太淡定了……后来浅沼准备跟她握手的时候,她好像准备走了的……浅沼先抽了一次,四星的涉,还有流星队和不死的一些,浅沼就说自己都没有抽到奶次的各位,然后转校生一抽就是四星的泉,然后后来抽齐了奶次全员,浅沼流星好像齐了(笑)大家发现抽到奶次的时候就一直哇的尖叫,然后懂梗的小姐姐们就笑浅沼的流星手,浅沼自己都笑。期间他还看到个官方的coser(老人,汪口,薰哥哥和lmp)就说泉你怎么跟不死那么好,你要跟他们一起吗,然后泉的coser就转身离远了点(笑)。浅沼抽到老人和汪口的时候还对着coser说。场外还有一些coser(司糖什么的)然后浅沼就说奶次全齐啦~总而言之浅沼抽卡的时候真的超级可爱!!因为老是抽到流星队,反应超级可爱!!

第二个游戏就是你画我猜。抽号的时候,我还很认真的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玩法,想着反正也不可能。然后旁边的小姐姐就说这次不会又抽中没来的人吧,我还说不会的吧。然后听着抽号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,觉得这种欧洲人的事情也不大可能降临自己头上,所以就没有任何想法。然后就听到浅沼说101,我就傻眼了,因为之前入场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很好记,我日语又很蹩脚,但是听着好像是101,听完翻译姐姐说我就激动地不行。然后,翻译姐姐就问101号在不在,我就猛地一举手,就看到工作人员让我们过去了,连票都拿着上去了我。上台的时候发现跟浅沼好近啊。浅沼问我们都喜欢谁,我们三个其中有一个fnp,还有一个忘了,我就说我是leo p,然后浅沼对我点了点头笑了下。我当时整个人都快爆炸了。浅沼问我们会画吗,我和另外一个女生就回答说不会,浅沼就点了点头。然后旁边的转校生让我坐在最后一个位置(离浅沼最近),她说她会画先画,我就坐过去了(内心一万个谢谢)。等题目的时候,我就坐在离他最近的位置一直看着他,然后被他发现了,就跟我对视了会儿,我整个人就傻掉。题目是月永leo,轮到我画的时候,我就把头发给补了,然后害怕他看不懂,就在下面画了个跟宇宙一样的玩意儿……翻译姐姐问浅沼知道是谁吗,浅沼说是月永leo,说是看头发就看出来了,就问旁边的月亮是什么,旁边的转校生说是“tsuki”,又问下面的是什么,我说是呜啾,他就噢~然后我们就站起来,我就一点点的挪过去想要握手,然后汪口给我送了官方的礼物,我就跟浅沼握了手,握手的时候我说了句谢谢,浅沼对我笑了笑。浅沼真的好温柔,手也很暖和。下台的时候,腿都在发软,回到位置上想发个微信,手抖到一句话打了好久都是错的。真的很庆幸今天认真的打扮过来了!官方的爸爸的笔也拿下来了……另外一个转校生递给我那些抽出来的签(万分感谢)。

另外三个转校生的题目是肠粉,旁边用日语写了广州的早餐,浅沼说下飞机吃的早餐时m记,然后不知道,问有没有跟肠粉差不多的东西,我们想了想然后说没有,浅沼一脸震惊的样子。他说希望有人带他去尝尝(笑)。

前面还有现场配音,浅沼说当着老人、汪口他们配音很紧张,现场配音感觉真的超级好!!

最后他说不管是奶次放在第一位的,第二位的,还是第三位的,也请好好喜欢我们奶次,这句话真的特别感动。

大合影的时候,全场一起“呜啾”了~浅沼让大家一起双剪刀手合照~~下场的时候一直挥了好几次手~~浅沼真的是个超级温柔的人!

后来主持人递给他礼物,有茶,他浅沼震惊地说茶?转校们又笑起来hh

 

2.

结束之后,我就跑去签售那里等他签完(栏杆外面),他签完往我这个方向挥了挥手~(结果回家才发现他签售完还去了趟es摊,早知道我就不再6号馆逛了TvT,还在leo的立牌后面签了名,后来过去合影都没有看到!!)我和我妹等完他在6号馆转了会儿,就去es摊拍照了。拍照的时候有几次差点有人碰掉立牌(我也又一次差点),然后转校生们就尖叫跑去接住,大家都太可爱了~////我就跟奶次全员都合照了,还跟泉的coser合照了,他手里拿着玫瑰!!结婚照的感觉哈哈哈哈(x)在墙上贴了支持奶次的贴纸~~

后来就跑去扭蛋了,一扭就是lmp~真是欧气满满的一天~

在主舞台看了看驱魔少年的舞台剧,发现涅亚穿着太宰的cos服(?)

本来觉得排队买周边的人太多人了,就不想排,后来想想还是去排了。发现工作人员把我们上台的画擦掉拿来写通知(心累),我妹借完我欧气之后就抽中两张泉拿了一张去换了一张mao~后来有人去抽那个展示用立牌,拿到立牌的人都很兴奋。我妹说我们也应该去抽的,但其实我也不那么想要,觉得家里没地方,而且又不住在妖都,带回家都成问题(笑)。有个妹子没有抽中就哭了,但是后来发现她很开心把其他摊位的北斗抱回来了~我跑去跟老人、汪口合照了,没能和薰哥哥合照很可惜,因为他一直在跟朋友讲话。当时郁闷为什么leo立牌不抽出去,原来是因为浅沼在后面签了名hh,但是后来staff把它折坏了点,心疼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3.

今天本来在找coser们合照,但是发现他们不在,我就一直跟我妹说薰哥哥呢,然后他们几个从我的身后走过……

之前没有买过告白明信片,也不知道里面写的什么,我看到我妹的涉,我就说他肯定要给阿妹胫骨的爱,结果还真的是……然后我就笑说puka肯定是想跟你普卡普卡hh,结果又中了,吓得我马上跑去洗了个澡。

 

 

今天真的是非常开心,除了开心也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了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