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7.12.8

又是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的一晚上,这几天睡得一直不太安稳。是所谓现代人的焦虑与不安,繁文缛节的现实和放荡不羁自我的矛盾碰撞。我所想所见所闻,全盘皆如那天深圳被打桩机穿过的十一号线,戛然而止。
每晚昏昏欲睡,又止于清醒。
想要赚钱,所以要去工作,但是被“未来”二字折断了伸出一半的手,扭着关节去找实习。痛的、未知的迷惘和已知的血腥大社会背景。
找不到我理想的studio,我哥说怕我以后找不到想去的地方。那我想去哪里呢,我没有尝试过,我没有见识过,我只想象着。
我曾经想去新闻系,我没考上。我选了中文系里的新闻方向想要成为一名跑新闻的记者,现在却深陷在视频制作里。我知道自己可以,谁又能知道我可不可以。
如果我有初心,大概已经碎在各地。
每到一个地方,我找到它,我拾起来,让它重新嵌入我的心里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