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5.11.26


 

  今天终于看完了《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》红橙黄。

  

  从一开始看到宿友手里的红 的嗤之以鼻,觉得一页纸就印上几行字,不过就是日记,到现在觉得自己简直对他的日记无法更爱。

 

  不只是一本书,也不只是一本日记。

  

  教会我感恩,教会我爱。

  这样算不算“圣经”?

 

  有时候躺在床上看着的时候,会不自觉的笑出来,觉得自己仿佛过着他的生活,享受他的一切。

 

  因为看了电影,所以总觉得男生不会烹饪,不爱我,就不算男生了。

 

  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,我一定是被冷风吹傻了,一腔文艺全部付诸西北风。

 

  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:因为被宿友的行为烦到,我忍不了找她说。开始很尴尬,结尾我们来了个拥抱,她说我应该早点跟她说,站在外面,心也暖暖的。

  觉得自己成熟了,也很欣赏她。

 

  乱七八糟的日记。

  以后看一定会无语和觉得自己幼稚。

  

  明天要吃麻辣烫,每周一次的,麻辣烫日。

  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