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5.11.2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1】

   很久没有写过日记,更多的是写自己了。一直纠结在把之前写的打上来,却迫于一些琐碎的事情,被忘得一干二净。

  Just let it go.

   谁说一定要这样,那我从今天开始记就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2】

   之前发生了很多事:

  1. 竞选学生会记者部落选,一阵子沉郁;

  2. 竞选文学社落选,又一阵子沉沦;

  3. 后来发现记者部,不过是推个没什么人知道的公众号一天都发不了几个字;

  4. 文学社没有期刊,还不如初高中。

这应该说是机缘巧合吗,提前断绝了我的过高期待。这算不算是一种运气,一种失而复得的,一种让我觉得自己之前那样没必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3】

上了大学之后,很多事情的确不如自己心中所想那么有意思,或者说根本不符合所有幻想。可当那天我给G 发了一个消息:深圳全景图,想着要她在美国看看家在哪。她突然问我说,你过得还好吗?我想了一会儿,手指就敲出几个字“我过得很好。”“我过得很充实。”“一直做着我喜欢的事情。”她很久之后回我一句,我实在是太为你高兴了。

 这是一种怎样的情感呢,我说不清楚,在我决意学习中文之后,大家若有若无的都会认为我不过是调剂的而已。曾经遇到一个跟我拼车的同乡,说:怪不得你会在中文系。我会很耐心解释,我只报了中文系。还有就是,同学你知道什么叫做谦虚吗,我说我不怎么爱学习,不代表老子不学习。

 遇到很多人,在这里。他们几乎很少有人是真喜欢的,上课的那样被动,尽管我宿友说自己爱中文系爱的死去活来,依旧摆出一副上课玩手机的高姿态。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学习过,因为我是喜欢这件事情的,喜欢到没有人可以否定,没有人可以贬低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4】

我遇到了些朋友,好朋友。好到我愿意付出真心,为他们分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5】

上周跑去看了《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》,在一个不熟悉的电影院,在一个距离学校更远的地方,可我却一眼爱上了那个地方。不算大的商场,显然比市区的简陋,却舒适的让我流连忘返,而它的影院,正用它稍显窄小的臂膀,搂住我。

看的时候,哭了三次。

  1. 我哭他和父母视频,父母脸上满是焦急的期待,说出那些啖之有味的话语。

  2. 我哭他追梦路上,有父母的支持。

  3. 我哭S那样爱他,小樱那样爱别人,他那样爱小樱。

    

S说,你能不能偶尔想起我。

    

我也想到了W,你说他有没有偶尔想起我,尽管没有可能。

 

我突然想明白了很多,我不需要别人陪我,我可以享受孤独,我应该尝试着去喜欢孤独;我应该更娴熟的去表达爱,对家人,更直接,更热烈;我要学会去忘掉W,因为他只是一个我心中无法躲去的魅影;我应该认真,专心去做自己爱做的事情。

看完之后,我一直处于思考的状态,度过了一周。用我喜欢并憧憬的方式。我一个人上下课,一个人去拿快递,一个人去买吃的,一个人安静的思考。现在想想上周,满是勇敢的自己的影子。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6】

我今天又跑去那个商场,看了电影,吃了饭,来回转了四趟车,一个人,一本书,一支笔,一个本子。回到校门口,寄完了所有的信。

看着信封一个个投入信箱,我的心,你们有提前收到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7】

结果自己实在是过得太健康。

晚上十点半睡,早上六点半起,上课认真听,下课写作业,追着最爱的FRIENDS ,周末晚上看上几部电影。会去跑去,下了健身的app,爱上了跳舞。睡前会用KINDLE 看是,起床第一件事是背单词。

我满足于现在,再也不想改变。

但它一定会改变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8】

今晚看了《BEGIN AGAIN》,昨晚看了《傲慢与偏见》,前晚看了《不能说的秘密》。感觉特别好。爱上了凯拉这个英国的姑娘,和BA里面所有的歌;喜欢达西这个内敛的男人;再次崇拜周杰伦。

 

 

最后,晚安。开心的,下着小雨的,听了一整天歌的,只属于我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