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sunday,like rain

关于

2017.4.9

 

周末两天像是死尸一样躺在床上,被子上全是微微发潮的感觉,宿舍外的风把门吹得一阵一阵地撞在松动的门框上。嘴巴干渴到难受却还是不愿意下床去喝杯水,就像中医跟我说的肺火大,要常喝水,可我还是不愿意喝。感觉自己似乎在挑战一种所谓人能有多懒的极限。

 

放假回家的时候还是在跟我哥冷战,确实没什么意思,但是还是不想输。从一开始这件事情的走向就很荒谬,不在乎让它继续荒谬下去。

 

最近完全没有在学习,除了看小说,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。换句话说,应该是自己想做得事情太多了,然而什么都做不成吧。

 

上周的时候有个初中朋友车祸离世了,我不可控的在宿舍里痛苦了。不是第一次经历他人的死亡,却不比以往任何一次的来的轻松。直到现在我还时常想起这件事情,我不敢想要是现在身边任何一个人的离开对我的的打击。软软跟我说,不敢想的事情就不要去想。

我能做的只有按照轨道走下去,是不是存在着所谓的命,让人感到迷茫,有没有鬼神的痕迹,也让留在世上的人尝试去寻求心理的慰藉。

人各一方,既悲恸又唯美的词。

 

大概就是今晚了吧,摆脱颓废。

从喝一大杯水开始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#庶棗 | Powered by LOFTER